【all克】你在想桃子(中)

前篇点这里 

预警:全员ooc

还没写完就被乌贼打脸,就当作是if线吧

时间线混乱,不要深究细节啦

————————————

本次出场顺序:

戴里克-伦纳德-阿蒙

————————————


  戴里克很热情地迎接了他。


  小“太阳”现在已经是白银城的长老了……克莱恩上移目光,下意识地按了按帽子。两米高的大男孩笑容灿烂,可他总感觉戴里克有些拘谨,在刻意避开和他的接触。


  克莱恩暗自想着,不禁联想到塔罗会上小“太阳”的奇怪表现。但是他并没有过多深思,而是开始和戴里克询问白银城最近的状况如何,并为他说明详细计划。


  话题的最后,他随口问了一句是否需要帮忙。


  “啊,这些事我们就可以做到的,不用麻烦‘世界’先生!”戴里克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没想到您还会特地过来一趟……”


  不知道为什么,心脏咚咚跳得厉害,竟悄悄期待听到某个回答。小“太阳”不自觉地动了动手指,仔细描摹“世界”先生冷峻的五官。


  他还是不舍得封印记忆,就目前来看好像没受多少影响,顶多就是不太敢接触格尔曼,生怕自己会联想起某些东西。


  “正好经过这里。”克莱恩点头,“不必感谢。”


  但是戴里克没有接话。他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克莱恩想着,一边微微欠身行礼,正准备离开。


  “……‘世界’先生!”男孩突然喊住他。


  他下意识地回过头,就见戴里克深吸一口气,说出的话声音越来越大,好似鼓足了勇气一般:“您以后还会来吗?”男孩明亮的眼睛望着他,带着满满的期待。


  估计以后不会有多少机会过来了……克莱恩斟酌着用词,这才缓缓吐出一个“嗯”字,也不表明什么时候。


  小“太阳”却仿佛听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嘴角咧开,真心诚意地和他告别。


  “白银城永远欢迎您的到来。”他郑重地说,眉眼间满是喜悦,“我也期待着与您的再次碰面。”


  克莱恩莫名有些羞耻,依靠强大的小丑能力控制住表情,直到戴里克大声的一句“唯信仰愚者先生”,这才没忍住抽了抽嘴角。


  为保持人设,他强撑着也回了一句:“唯信仰愚者先生。”说完后克莱恩就匆匆地传送离开了,绝不多待一秒。


  “伯格长老今天心情很好啊。”有路过的人说道。戴里克这才收了收脸上的笑意,转而投入到工作当中,只是耳朵有些发红。


  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呢?小“太阳”这么想着。




  “老头,克莱恩等下会过来。”伦纳德声音低沉,紧张兮兮地说道,“你说我要不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沉默片刻后,他的脑海中才响起一个略显苍老的声音:“只是见个面而已,你要做什么准备?”


  漂浮在半空中的报纸甩了甩。


  “也对。”绿眼睛的红手套先生说,继而喃喃自语,“老头啊,你能看到我的记忆吗?”


  “我可以偷到你的记忆——但是我不想看。”帕列斯呵呵笑了一声,“突然问这个,是你的记忆出了什么事吧。”


  “……什么?哪里出问题了,没有这种事!”他呆滞了一会才开口,语气慌张,“就是随口一问而已。要是你能随便看到我的记忆,那岂不是很尴尬?”


  “是吗。”祂不置可否,“我还不想操心你的事。好了,我要看报纸了,别总是打扰我。”


  呼……伦纳德松了口气。勉强算是糊弄过去了吧,虽然大概率是帕列斯懒得管他。既然老头已经这么说了,那就代表着真的不会……否则他该怎么解释?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多了和前同事xx的记忆”这种桥段,究竟是什么三流作品里的剧情,再大胆的作者也不敢写吧!


  不过克莱恩那个样子还挺不错的……他舔了舔唇,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随着回忆渐渐涌出伦纳德缓缓瘫在沙发上,目光有点呆滞。他怎么会觉得这样很爽……那是他的前同事,可信任的朋友。最重要的是,克莱恩是男的啊,怎么可能……


  现在要平复心情!他深呼吸,开始对着其他事集中注意力,以免自己胡思乱想。


  克莱恩来得比计划中要快。


  当他直接降临到客厅中央,伦纳德还保持着瘫坐的姿势,见到他后才直起身,咳了几下:“克莱恩,你来了。”


  诗人同学过得很悠闲啊,是最近没什么任务吗?克莱恩一边想着,随口问道:“你今天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你来就是为了问这个的?”伦纳德震惊地看着他。


  “这是其中之一,等会再说其他事。”克莱恩回答,“今天塔罗会上,不只你,还有其他几位,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


  “这很奇怪,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时间十分安静。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伦纳德的脸越来越红,还要故作镇定地开口:“其实也没什么……”


  “那就是有些什么吧。”他笑了笑,神态放松,“方便告诉我吗,米切尔先生?”


  尾音微微上扬,带着调侃的意味。


  “星星”先生忽然觉得像是一只猫的尾巴轻轻扫过心尖,偏偏本人毫无自知。


  他下定决心般地张开嘴。




  一道匆忙的身影出现在街道上,望着阳光正好的天空,神情凝重中带着些许羞赧,手中紧紧抓着一张黑色卡片,指尖用力到有些发白。


  “果然是这个东西在搞鬼……!”黑发褐瞳的青年咬牙切齿地说着,即使如此,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解决它。


  看样子虚假记忆已经植入成功,这张卡片彻底没了用处,只是摆在这里宣告结果而已。目前不知道有几个人受到影响,至少到目前为止能确认的都是熟人。


  狒狒幻想屋……奇怪的名字,不入流的剧情,恶趣味的设定,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源堡貌似没能封印它,位格大概率很高,要不然就是能力特殊……无论哪种,他现在的心情都是极为尴尬的。


  要不然就当作不存在算了。年轻的占卜家陷入沉思,有些自暴自弃地想着。我不知道就不存在,嗯,不错的主意。


  这时,灵性直觉突然报警,可是晚了。一双手从身后抱住他的腰,稍稍用力就把他向后扯去,落入一个微冷的怀抱中。


  “亲爱的愚者先生,好久不见。”愉悦的声音贴着耳朵响起,好听是好听,就是让他头皮发麻。


  他弯折手臂,毫不犹豫地向后打去,一边准备登上源堡。


-tbc-

下一篇 


下一次预告:阿蒙-梅迪奇-亚当(白造)



评论(23)
热度(76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卑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