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克】你在想桃子(下)

 上一篇 

预警:全员ooc/擦边球

时间线混乱,不要深究啦

————————————

本次出场顺序:

阿蒙-梅迪奇-亚当(白造)

————————————


  这一下肘击并没有成功。


  黑色卷发的男人顺势把他抱得更紧,轻松压制住占卜家的动作。克莱恩见状果断动用积攒的愿望,而时天使抬手按了按右眼的单片眼镜,瞬间偷走了它。


  这个阿蒙分身的实力已经接近序列一了。他突然意识到这一点。如果不回到源堡,才序列二的克莱恩就没办法和祂抗衡,可是他必须能对抗祂才有机会回源堡。这就构成了死循环。


  “别急着跑啊,愚者先生。”正当他思考对策时,阿蒙微笑着说,“我不会害你的。”


  信你才有鬼了。克莱恩有翻白眼的冲动,随口回道:“那你先放开我。”


  时天使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反而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语气颇为愉悦:“这样挺好的。”


  我不好!克莱恩动了动手指。


  “你杀了我吧。”他冷静而熟练地说。


  阿蒙愣了愣,随即笑得更开心了。


  “你真的很有意思。”


  克莱恩并不想理他。


  不过,有哪里不太对劲,他的灵性直觉一直在警告着什么。直到这时克莱恩才反应过来,阿蒙对他的态度过于亲密了。


  不会是……


  “我这次找你不是为了源堡哦。”时天使悠然地开口,“只是遇到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你猜我信不信?克莱恩心中想着,他知道阿蒙一定会偷听他的心声,于是懒得开口。


  等等……


  “非常有趣。”时天使突然把他转了个身,两人几乎贴在一起,呼吸交融。青年僵硬地后仰脑袋,努力躲远一点。


  一段记忆突然传输到他的脑海中。


  他赤.裸着跪在床.上,双眼被.蒙着不能视物。阿蒙在他身.后慢悠悠地顶.弄,直到他啜泣着请求……这都是什么东西啊!两世童.贞的占卜家涨红了脸,不敢和阿蒙对视。


  果然又是那张卡片!只是他没想到阿蒙也会受了影响,更没想到这些记忆居然这么大尺.度。那之前的那几个岂不是……他觉得自己羞耻得快要失控了。


  “你杀了我吧。”克莱恩重复了一遍,脸上是生无可恋的表情。谁知对方勾起嘴角,跃跃欲试地说道:“你喜欢吗?”


  “你想尝试一下吗?”


  “或者……”祂顿了顿,“你挺期待的?”


  陷入混乱之中的占卜家不回话,整个人尴尬到浑身发抖,死活不敢面对祂。当祂的手指顺着衣摆滑入,刚刚触及皮肤就感觉手里一空——怀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纸人替身。


  下一次抓到愚者先生,祂一定要做完没做的事。渎神者扶了扶右眼的水晶单片镜,略有些遗憾地想。




  梅迪奇百无聊赖地站在山顶上,右手拿着一根烟,伴随着脑海里浮现的两道愤怒的声音,祂深吸一口,再吐出一片烟雾。


  乌鸦扇了扇翅膀,降落到祂面前的树上。这乌鸦右眼有一圈白色的花纹,看起来颇为奇怪。


  “这次又是什么事?”恶灵漫不经心地开口。


  “没什么。”乌鸦说,“我已经确定了。”它幽幽地盯着梅迪奇,歪了歪头。


  “你也有,对吗?”


  半长红发的恶灵慢慢抬起眼,和它对上了目光。就连祂的两位“室友”也不说话,一时间极为安静。


  “有什么问题吗?”梅迪奇笑得很是嘲讽,精准地找到了对方会愤怒的点,“不过小男孩的滋味挺不错的。”无视乌鸦冰冷的视线,祂掐灭烟头,一副正在回味的模样。


  虽然祂对男人并不感兴趣,但是记忆中的占卜家的确很触人心弦。祂无法找到记忆的来源,干脆就享受起来。毕竟这个小占卜家着实……很欠.操。恶灵想。


  哪怕是被按在墙上,被祂玩到腿都软了,也依旧要犟着嘴骂他不行。说是这么说,被祂搞到哭的也是他。


  乌鸦突兀地叫了一声,梅迪奇这才回过神来。


  恶灵皱着眉,似乎对刚刚的行为不太能理解。


  ……阿蒙偷了我的记忆?可是祂审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动过的痕迹。那就是偷了刚刚的想法,除此之外也没有其它的解释了。


  “你无不无聊?把我喊来就是做这个的?”恶灵啧了一声,竟有些习以为常。


  黑色的乌鸦没有回答祂,而是在临走之前冷漠地回了一句:“本体等下会过来。”


  怎么回事?恶灵百思不得其解。




  克莱恩感受着胸前的阵阵刺痛,金发的神父坐在他身边低声祷告,气势恢宏的教堂里一时间没有其他声音。


  那张黑色卡片待在他的杂物堆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出现其他异常,他慢慢地也有些淡忘这件奇怪的事。


  直到亚当一脸平静且语气温和地朝他仔细描述了一段记忆,整个过程中,克莱恩有种落荒而逃的冲动,恨不得当场消失。


  “那张卡片似乎并不属于非凡物品。”亚当开口,“或者说,不是我们世界的产物。”


  “真的存在其他世界吗?”克莱恩低声问道。


  “理论上是的。”


  “不过……”祂侧过头,看着青年充满书卷气的面庞。明明只剩下了神性,却忽然心念一动。这或许就是那件物品的神奇之处?


  亚当继续说道:“我想做个尝试。”


  “什么尝试?”克莱恩下意识问道。


  一双手将他带入怀中,无法使用能力的占卜家有些错愕,随即是铺天盖地的羞赧。


  因为亚当一脸平静地开始脱他的衣服。


  “你干什么——”他慌乱地挣扎着,猜到了祂即将做的事,脸颊染上红晕,“你疯了吗?”


  “只是一个尝试。”


  克莱恩停下了动作,在祂即将摸到某些不可言说部位时成功自杀逃离。再不跑,他的屁股就不保了。


  亚当沉默地看着那滩血水,祂并没有沾上血迹。空想天使兼远古太阳神的神性微微叹了口气,握着十字架继续祷告着。


  灰雾之上,克莱恩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


  “总算没有让祂做到底。”


  他转而投入到了当前的计划里。


  黑色卡片突然闪过一道光,可惜克莱恩并没有发现。



-end-


忍受着打脸的痛苦,还是把它写完了w

没有番外哦(欢呼)

因为大纲重修,导致漏洞百出

请原谅我差劲的文笔qwq

评论(15)
热度(113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卑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