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鸽子们的生贺接龙

奇怪的预警:由于大家都搞不完生贺,于是决定一起来。大家不要太在意细节啦,这是个合作生贺w

3.5修改 突然发现全文很长,干脆全部整合在一起了

赞美鸽子!

祝我们的愚者先生,

生日快乐🎂

————————

 @安格尔 

    “明天就是我们家克莱恩的生日了,要送给他什么东西呢?”阿蒙在脑中想着。以往,他送给过克莱恩很多的东西,各种各样的。一开始,克莱恩除了一句谢谢以外,什么都没有收下,除了那些玫瑰花和求婚戒指。

  “明天我们要送给克莱恩什么生日礼物?”本体问道。

  “送金币”“送单片眼镜”“送宠物铃铛”“送报纸和信”“送钱”“生日蛋糕啊”“玫瑰”“蘑菇好吃”…………

  阿蒙们因为要决定谁给克莱恩的礼物好,很快就吵了起来。

  之后,在本体的决(威逼)定(利诱)下,所有的阿蒙一致决定送蛋糕,上面要布满克莱恩喜欢的东西。可是,克莱恩他最喜欢、最想要的是什么呢?

  本体阿蒙又开始了全民公投。

  以下是投票数最高的阿蒙。

  250号:“金币啊,克莱恩应该很喜欢这些闪闪发光的东西。”

  21号:“星之彩怎么样?”(阿蒙们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529号:“阿蒙。”

  27号:“时之虫啊。”

  37号:“头。”

  9527号:“吴克和沙雕。”(阿蒙们大部分都听不懂你们两个阿蒙的话)【指37和9527号】

  42号:“猫猫!猫——猫——!!!”

  以下是被放弃的:

  888号:“本子”

  8889号:“克洛丝”

  10089号:“被捏碎的猫猫虫”

  2333号:“鸽了。”

  然后,阿蒙们觉得2333号适合当成零食。

  此时,在阿蒙们看不见的地方,一个狗kp在蛋糕里放了粉红专用药。奥,还是过意志全部都大失败的那种。



楚老师

  漫长的岁月,已经让克莱恩失去了时间的概念。有时候,尤其是在自己的生日时,他也会想,自己究竟算是多少岁了。

  如果把在茧里的时间也算上的话,可能生日蛋糕上就算插满蜡烛也不够用的吧。他这样想着,不禁自嘲着笑了一声,现在这个世界怕是没人庆祝他的生日。

  他推开自己在贝城的别墅,在这里他能少有的享受一下午后惬意时光。

  克莱恩舒服的靠在躺椅,拉开厚重的落地窗帘,从屋外透出明亮的阳光,照耀着屋里漂浮的灰尘熠熠发光。

  “我向伟大的愚者许愿,让这屋子清洁如新。”

  一瞬间,刚才还漂浮着的灰尘消失不见,而躲在角落里的蟑螂和老鼠也都消失身形。

  这位贫穷而神棍的邪神,当然不肯浪费每一个扮演的机会。

  他舒服的靠在躺椅上,从历史的迷雾之中熟练地拖出一杯甜冰茶,端在嘴边小口啜着。

  “愚者先生,你没有准备给我的那份。”阿蒙从屋子里缓缓走出,他推了一下自己的单片眼镜,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

  克莱恩一瞬间浑身都绷紧起来,下意识的就想逃去源堡之中,然后,下一秒逃跑的想法就被偷走了。

  “不要害怕,我的愚者大人,今天是你的生日不是么?我想应该不会有第二个人来给你庆祝吧。”阿蒙愉快的坐在了克莱恩对面的茶几旁,然后将那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

  嗯......这还真是个特殊的蛋糕,自己就从来没见过你这个更丑一些的,克莱恩在心里默默地吐槽,“我拒绝。”

  “我猜,你不想再一次体会深度寄生的感觉吧。不然你这样拒绝我可是会很伤心的。”阿蒙毫不意外地听到了这个答案,祂完全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反而笑的更加开心。

  想起上一次深度寄生后所发生的事情,克莱恩瞬身打了个冷战。那一夜所发生的事情,只是稍微回想一下,就会让他羞愧的几近失控。

  他深吸了一口气,利用无面人的能力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肌肉,笑道:“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几乎没收到过生日祝福,我当然不会拒绝。”

  这样说着,他体面的拖出整张餐桌和精致的餐具,将这蛋糕小心的切下一角,塞在自己嘴里。

  嗯,味道还不错。



 @北边的极光 

  自从克莱恩从茧里蹦出来以后,他已经大大小小地占了成千上万个便宜,上到序列0的真神下到海洋中的海盗都被他拔过不少毛,自认为没有翻过太大的车——

  这一切都被那个该死的蛋糕给打破了!克莱恩咬牙切齿地忍着从身体深处传来的燥热,狠狠地瞪了阿蒙一眼:“你又干了什么恶作剧!!”绝对,绝对是这个家伙把自己的警惕给偷走了。他怎么会相信一个阿蒙的话,相信他是真心实意地给自己过个正常的生日!!!

  阿蒙脸上带着几分做作的惊讶,语调意味深长:“这可真是个惊喜……亲爱的愚者大人,你不觉得这个蛋糕和那一晚是如此的……”

  “够了,不要讲了!”克莱恩脸上露出了一种近似扭曲的表情,他当然不可避免地想起了上次被寄生之后那极致的欢愉。就在他失控的前一刹那,阿蒙右眼上的镜片闪烁了一下,克莱恩又恢复了稳定的状态,只是身体的异样更加明显了。他的思想好像被狠狠地搅拌了几下,浑浊而粘稠地发散着。

  克莱恩浑浑噩噩地从自己过去当键盘战士的记忆里挖出来了一小块,勉强懂得了这是什么东西。天啊,现在天使的尺度都这么大了吗……又或者是那位同乡的言传身教?不,不太可能吧,否则……我又在想什么?

  阿蒙看着克莱恩。克莱恩永远不知道此刻的自己看上去有多么诱人,像一只可怜的小猫般蜷缩在那里。

  脆弱而美丽。阿蒙如是评价道。

  他从来就是个从心的人——经过成千上万只阿蒙的一致同意,他把克莱恩团吧团吧揉进怀里带走了。


第四位老师的神仙作画 


 @消失 

  可是克莱恩并没有同意!

  作为曾经的起点资深读者,现在的起点优秀男主,克莱恩具有强韧的不服输的精神。

  哪怕是在生日当天受到惊吓,他也可以微笑着和惊吓他的人打招呼。哪怕是看到长相惊悚如旧日的蛋糕,他也可以体面地称赞蛋糕的外形。当然,他并不清楚阿蒙为什么要在蛋糕上摆放这样的装饰——

  深沉的暗金色的圆片,里面仿佛有邪异的光辉涌动。(是阿蒙250号提议的金币)

  覆盖整块蛋糕的、色彩难辨的、泛着磷光的奶油。仅仅是看着它,克莱恩就莫名有了一种被灼烧的感觉。(是阿蒙费尽辛苦才搞明白的星之彩,然而祂只模仿了颜色)

  如同水晶雕成一般闪烁光辉的金边单片眼镜。这是蛋糕上数目最多的装饰,其他的装饰都被单片眼镜包围甚至覆盖。(是阿蒙529号提议把阿蒙放在蛋糕上的,可是没有任何一位阿蒙愿意奉献自己)

  透明的有十二个环节的蠕虫。它们纠结缠绕成许多个虫团,甚至如同有生命一样缓缓蠕动。但克莱恩能看出来,这些戴着黑色尖顶软帽的虫子并不是真正的时之虫。(是阿蒙27号提议的时之虫。但每条虫子都是一个阿蒙,祂们依然不愿意献出生命)

  因斯•赞格威尔的仿真头颅。曾经傲慢不屑地俯视邓恩与克莱恩的眼睛,现在空洞无神地仰望着天空。(是阿蒙37号决定在蛋糕上放上头颅,并选择了克莱恩最痛恨的因斯)

  一只右眼处没有奇怪羽毛的活体乌鸦。即便被困在蛋糕上,它也在不停地大声聒噪。和选择把它放在蛋糕上的天使真像啊。(阿蒙9527号曾想在蛋糕上放一只沙雕,但最终选择了和自己更相似的乌鸦)

  一只已经被乌鸦吵得炸了毛的绿眼黑猫。它冲着旁边的乌鸦呲着牙,喉咙深处发出沉沉的低吼。(阿蒙42号想放上一只和克莱恩极为相似的黑猫,而黑猫现在愤怒的样子则是意外惊喜)

  在体面地称赞过这块蛋糕后,克莱恩甚至还可以微笑着切下它的一角,自以为优雅地品尝。

  当然,在品尝过之后,他彻底被无情的命运扼住了柔软的后颈皮。

  但即便如此,精神坚韧的克莱恩也没有同意阿蒙将他抱起来带走的行为。他从容淡定地说道:

  “你杀了我吧。”



 @闲云堕川 

      “我觉得事情有些大。”阿蒙9527号抬了抬一众阿蒙中仅剩的单片眼镜,“克莱恩的脸色看上去非常差。”

  “虽然我们的计划成功了,克莱恩收下了我们的蛋糕,也吃了,本体也没有做什么手脚。”阿蒙529号拍了拍桌上的剧本,陷入沉思,“但很明显我们没能真正的让克莱恩满意。”

  阿蒙21号从历史投影出来的古代地球小说中抬头:“担心这些已经迟了,你们难道没有感受到本体对此相当满意吗——”

  “满意的后果就是断网,”阿蒙37号叹气,“他从来不肯和我们分享愚者先生。”

  “我想要那只猫。希望愚者先生不要把它吃掉了。”阿蒙27号叹气。

  所有人沉默地望着他。

  “不是,你要想清楚。”阿蒙9527号出声提醒,“在人类的习俗里送出去的礼物是不可以退还的。”

  “我可以把它偷回来吗?”

  “你真的要在本体面前常试挑战自我吗?”

  “没完了还,”阿蒙250号拍拍手叫停无意义的口水论战,所有阿蒙又转头望着他,250号不禁被自己吓了一跳,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我们要不,重新给克莱恩提供一些补偿?”

  提案审议,公投通过,调节执行。

  白骨教堂从贝克兰德破土而出。

  42号重新摸出单片眼镜戴上,推了推:“本体说买礼物什么都可以,只要克莱恩喜欢。投机取巧的甜冰茶就不要作为首选了各位——我都听见你们在想什么了。”

  “人类不是讲究排面吗?”21号探出半个脑袋,赶在列奥德罗电子洗地之前迅速缩回来,“我们可以整个大的搬给克莱恩。”

  “愚者先生能想要什么大的,”9527号从529号手上接过剧本,伸手试图偷来008,“我们要不把贝克兰德的几家大教堂给他搬到源堡上去当做房产?”

  “醒醒,风天使还在外面呢。”529伸手拿过008。

  “排面这东西哪儿是靠别人的旧物。”250坐在最角落打了个哈欠,“要不我们用愚者先生的的名号搞个大派对,把所有的天使都请过来好了。”

  他再一次被自己的注目礼吓了一跳。

  “真的,相信我这不是什么新点子。”21号怜悯地望着他,“咱们愚者先生可是贝克兰德天使派对夜总会的创始人。”



 @Light 

  “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利用他自身的记忆创造绝佳的礼物,老点子也有第二春。”246号听到现在,开口发表了他的看法。

  “比如说?”其他阿蒙齐刷刷的看了过来,眼神就像看到了宝石的乌鸦。

  “我很欣赏那些罗赛尔的床边童话与传说。”246捏了捏单片眼镜“可以看出克莱恩也很喜欢这些小故事,他常常想着这些陷入沉默。”

  于是克莱恩在梦中醒来,他的面前是一片空旷的荒原,脚下踏着细碎的黄沙。夜晚的星空如绸缎,天边隐隐的泛出曙光。

  他遇到了戴着单片眼镜的落魄旅人,他坐在坠毁的大型器械旁,向克莱恩要水。于是梦中的游子给了阿蒙一些水——克莱恩清醒的知道那个形容潦倒的家伙是谁,但他想看看阿蒙为什么会偷用能力编织这样的梦境。

  他坐在阿蒙的旁边与他聊天,说到他有一朵独一无二的玫瑰。

  戴着单片眼镜的神子笑了,他推了推眼镜片,从远方玫瑰盛放的花园中偷来最漂亮的玫瑰花。

  克莱恩用手触碰了那朵玫瑰,即使他知道这不是他的那一朵。

  旅人的玫瑰是梦里的故乡,而这支玫瑰只是一个梦中泡影。

  玫瑰花绽放出刺眼的光辉,刺得他睁不开眼,他在梦中失去了知觉,等到光芒缓缓散去,他颤动眼睑,触目是一片火焰的红色。他的身下是芬芳的泥土,梦里的时间已经到了正午,小王子在田野上醒来,一只狐狸窝在他的身旁。

  那是一只皮毛艳丽的狐狸,右眼的位置长了一圈白色的毛。



 @今天也在熬夜 

  狐狸摇了摇蓬松的尾巴,轻松跳到他的面前。

  “你在这里做什么?”克莱恩低头,犹豫着开口。他仍然没有弄清阿蒙的目的——编织一个梦境,然后呢?他并不相信阿蒙毫无理由。祂是欺诈之神,是最顶尖的骗子,从祂口中说出的话最好一个字也不要相信。

  “我在等你啊,亲爱的愚者先生。”狐狸阿蒙端坐在草地上,语气罕见地温顺,“我等了很久啦,久到我快要睡去,太阳即将落山。”它指了指远处的夕阳。

  克莱恩抬眼望去,此时一切都泡在那片金红交汇的光芒里,把眼前这只狡猾的狐狸也衬得那么柔和。

  克莱恩没有回答,默默地与它对视。

  “我等你驯服我。”狐狸笑眯眯——克莱恩确信它在笑——地开口,按了按右眼,“你想,若是你驯服了我,那么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注:摘自《小王子》原文)

  “我很难对那些普通的事物感兴趣,可现在一切便不再一样。

  “我会喜欢上蜂蜜,那会让我想起你的眼睛,它们有着相同的光泽;我会在意甜冰茶或者一切甜食,因为你喜欢甜味,喝甜冰茶时的神情是那么的喜悦;我会收敛我的能力,因为你总是那么心软,保护着那些凡人……

  “从前那么多乏味的事情,有了你的存在,一切都变得新奇。亲爱的克莱恩,我所剩不多的情感,都在你这儿啦,你牢牢地抓住了我的人性呀。”

  狐狸跳到小王子的怀里,舒舒服服地蹭着他的肚子。克莱恩闭上眼,等他再次睁开的时候,一片明亮的星星落入眼帘。

  以往看惯了的景象,似乎有那么一些不同。

  小王子和狐狸安心地待在大树下,头上是璀璨的星河。

(我写的好短小x)


@咕菇不是姑姑 

  克莱恩从那童话般瑰丽的梦中醒来时,并没有看见阿蒙,而他也从小猫咪变回了人形。他抓紧用无面人的能力弄了身衣服出来,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虚掩的卧室门——本来克莱恩对那件事事极其反抗的,可现在……他居然有些期待了。

  克莱恩盯着门半天却没见阿蒙进来,“难道阿蒙走了?”他有些纳闷,“可这好像不太合理。”

  他起身的动作掀开了温暖的棉被,这才发现自己身旁窝着一团火红的毛球。克莱恩的目光被牢牢的吸引住了,他伸手把毛球用于圈住脑袋的大尾巴拨开,尖尖的耳朵和右眼上不知为何居然能架住的单片眼镜完美的昭示了这团小毛球的身份——阿蒙。克莱恩的灵性直觉告诉他这恐怕和某位正神有关,他有些哭笑不得的双手把阿蒙托起来抱进怀里,一下一下的顺毛。感觉很舒服的小狐狸闭着眼发出了嘤嘤的软哼……

  小狐狸睁开了眼睛。祂先是有些惊讶的看了看自己毛乎乎的爪爪,抬头又看见了克莱恩正在撸自己的手。于是祂舒舒服服的在克莱恩的臂弯里扭了扭,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火红的大尾巴搭在克莱恩的手上,示意祂继续撸自己。

  “……你还得寸进尺了啊。”也就在这时,虚掩的房门被“碰”的一声撞开,不知道多少只毛色不同的小狐狸“嘤嘤”叫着冲了进来,涌到克莱恩床边。

  克莱恩被吓了一跳,而他怀里的阿蒙眯起眼,发出了低低的叫声。一只没有头的狐狸前爪本来已经搭上床沿了,见此只好把爪子放下,挤在床边五颜六色的狐狸堆里打转。是真的五颜六色,从褐色到绿色无所不有,场面极其辣眼,克莱恩闭了闭眼,忍不住笑出了声。

  “还真是奇妙的生日呢……”



@叉。 

  此刻的时天使,或许应该说时天使们?看起来少了些以往让人心生警惕的狡诈,倒是令克莱恩看的顺眼了不少。

  他纵容地让大大小小的狐狸在身上蹭来蹭去,温暖蓬松的尾巴扫过他的细瘦脖颈,搭在半凹起的锁骨上。昏黄的光线从窗子里照进来,让人升起一股难以抵挡的疲惫。

  不知什么时候,身上的重量突然加剧了。

  克莱恩刚从回忆里挣脱出来,就看见了熟悉的黑色宽檐尖帽,其下阴影里就是单手托着下巴半倚在他大腿上,眼神玩味笑眯眯看着他的阿蒙。

  只有一个阿蒙。

  克莱恩没想着要逃,反而以一种试探的口吻问道:

  “你的分身们呢?”

  “收回了。”阿蒙依旧勾着嘴角,垂下眼睛满不在乎地从下至上勾勒起愚者先生腿部外侧的线条,像是小孩子在玩什么极其有趣的玩具。

  成年人的重量压在身上非比寻常。克莱恩感到一种压迫在他身上,不止是重量。

  是一种让他逃无可逃的压迫。

  或者说——生不起逃跑的想法。

  也许此时的时天使能达到序列一?

  “何必呢。”克莱恩清楚又是这位偷盗者偷去了他的某些东西。他叹了口气。

  “我没想着要逃跑。”

  “撒谎。你明明有逃跑的想法。”

  “有想法不代表就要实践。”

  身上压着的人停顿了下,手搭在克莱恩大腿两侧使力撑起自己,直白赤裸的眼神透过单片眼镜撞进克莱恩的眼睛。他说:

  “我想要知道你的全部想法。”

  愚者先生被吓了一跳。

  但他仍是一个合格的小丑。他控制自己微笑起来。

  “你想要寄生我?”

  “还是说,你依然没放弃想要源堡?”


@王耀 

  “为什么你不再猜猜呢?”

  阿蒙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保持着愉悦的微笑看着克莱恩,眼底雾气一般朦胧。

  “…”克莱恩的眼神有点奇怪,“我知道了。”

  “嗯?”

  “你馋我的灵之虫。”

  “我下贱?”阿蒙敲了敲单片眼镜,顺口接道,“呵呵,很有意思。”

  克莱恩知道阿蒙又偷了自己的想法,他叹了一口气,伸手戳了戳阿蒙的脸颊。一般来说他是没胆子这么干的,但也许是阿蒙之前的毛绒绒蒙蔽了从心之神的视线,他大胆的对时天使伸出了毒手。不过阿蒙没阻止他,甚至微微鼓起脸颊方便了克莱恩的动作,日光模糊他的面容抹去棱角,他弯起眼笑异样的乖巧,语调是上扬着的漫不经心。

  “愚者先生,玩的开心吗?”

  “不开心,不开心。”克莱恩的求生欲使他把真心话吞回了肚子里,但这并瞒不过偷盗者,阿蒙笑眯眯的再一次偷窃了克莱尔的想法。他直视克莱恩的眼睛,眼角挑起优美的线条,阳光的热度将蜜糖融化在里面,笑意有着黏稠的质感。

  “您很开心。”他拥住了克莱恩,将头埋在他的颈窝轻轻蹭了蹭,蛮不讲理的语调像一个孩子。但是他不是,克莱恩的身体僵硬了一瞬,他的双手违背了他的意志,慢慢的抬起回抱住阿蒙。

  ……果然被寄生了。克莱恩面无表情的想,行吧,现在这个熊孩子又想干点什么?

  但下一刻阿蒙就解除了他的寄生,阿蒙从喉中漫出一声低笑——他是霸道总裁吗?克莱恩又发散了思维,即使下一刻又被他拉回来,却仍然让阿蒙挑了挑眉。

  “霸道总裁?那是什么?”

  你是不是还要问好吃吗?克莱恩面无表情张口就来:“脑抽的罗塞尔。”

  阿蒙:?



@阿蒙家的克喵喵 

  阿蒙:“好吃?原来你喜欢我像这样对你?”

  不不不,我觉得你没有抓住重点。在发现阿蒙一直在偷窃他的思维之后,克莱恩选择偷懒,连开口都懒得开了。本来人生最普通的目标不就是为了能让自己过的更舒坦嘛。

  阿蒙笑了笑没有开口,只是盯着克莱恩的眼睛。

  算了。克莱恩还是放弃了偷懒,“说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亲爱的‘愚者先生’,请问您对灵时之虫感兴趣吗?”“哈?零食之虫?”克莱恩不禁重复了一下。(注:“零食之虫”为蒙克群里老师说的梗)

  “对,你的灵之虫和我的时之虫放在一起不就是灵时之虫了吗。”阿蒙笑眯眯地说,“要试一试吗?”

  “duck不必,”自己的灵感似乎在警告自己千万不能答应这件事,这种话题一听就感觉很危险。

  “真的不试试吗,我觉得我这个想法很有创意啊。”

  (这时某位kp又在不知名的地方悄然出现,1D100=99,你的灵感并没有再次提醒你。)

  “额...好吧。”看样子粉红蛋糕再次起了作用。克莱恩稀里糊涂就被说服成功了。

  “那么,我们先这样。”阿蒙撑起身子,摸出了一只时之虫,然后看向克莱恩。

  不知道为什么克莱恩也学着阿蒙摸出来了一只猫猫灵之虫。

  阿蒙接过灵之虫将祂放在时之虫旁边。“然后呢?”克莱恩凑了过来,“怎么变成零食之虫...等等你不会想把祂俩和在一起吧?!”因为粉红蛋糕导致的思维迟缓导致克莱恩才反应过来零食之虫是什么意思。

  “嗯,差不多,就是不是你想象的那种融合。我只是做个小实验,看看能不能成功,毕竟量产最重要。”阿蒙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然后操控着这个时之虫爬向灵之虫那边,然后趴了上.....去?(我知道虫虫不是这样交|配的,但是人家可是神话生物,总会有点不一样的!)

  克莱恩的表情这次完全没有克制住,直接变成了这样(*Φ。Φ*),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阿蒙完全没有给克莱恩反应的机会,将手中的东西往旁边一丢,再次将克莱恩压倒,”算了,我觉得实验总会和现实有些差距的,所以还是亲身上阵吧。

  Now or never,这句话永远适用。


(可恶,最后一位居然拉灯了!!)


-end-


最后再次赞美鸽子老师们!

全文修改完毕啦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卑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