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探底线,看见即是缘

蒙克-4

学生x老师

ooc小段子


“你们需要茶水吗?”梅丽莎的声音透过门板听起来格外模糊。克莱恩猜她应该正端着两杯红茶,认认真真地站在外面喊。

他很想回答她不需要,却不敢开口——即使他知道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在他旁边的学生用空出的手推了推右眼的镜片,动作依旧没有停下,反倒恶劣地加快了速度。

克莱恩涨红了脸,死死咬住枕头,腰部发软发颤,只是被学生牢牢握住,才勉强保持好动作。

“老师的里面好暖和。”学生附下身亲了亲他颤动的背脊,神情舒展轻松,唯独眼底的愉悦几乎满溢出来,毫不加遮掩,“真辛苦——那老师要不要喝水?毕竟您今天流了这么多。”

“不要……”克莱恩勉强吐出一个完整的词,接着又陷入了死死压抑的状态。他的举动让学生有些不满地揉/开他红/肿的唇瓣,指尖毫不犹豫地向/里/戳:“为什么要忍着呢,明明老师您很快乐不是吗?”

“阿、阿蒙……”他含着指节,眼神有些涣散,“梅丽莎,她……”

“她走了哦,估计因为刚刚没听见您的回复,大概有点失落吧。”阿蒙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开始胡编乱造,“为了和学生亲/热而忽略妹妹,太过分了,老师。”

“……嗯?老师在哭吗?真的受打击了啊。”果然很有趣——毕竟他可爱的老师现在没法好好思考,无论怎么说都会信以为真。阿蒙想。

评论(3)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尔卑Z | Powered by LOFTER